阿槐想去春游x

请多指教

      #喜欢许墨的我打到第五章解锁了他的腹黑属性,有点驾驭不住orz  对学长也很有好感,加上他又这么爱我,撸个跨年吧
      #新人首发,请多指教

   

      惺忪的睁开眼睛,外面的阳光穿透薄雾,仿佛蒙上砂纸般阴郁又温和。
      摸摸身旁的被窝,躺下的形状还在,余温已凉。"对了,今天白起还要值班呢。" 起床洗漱,我拿起桌子上他拿出还剩的吐司咀嚼,今天是2017的最后一天,刷着社交软件上的群发短信和新年愿望话题,我不禁回想起自己的2017年。
     公司陷入危机,临危受命,大展拳脚,暂时转危为安。说起来虽然辛苦,经历了那么多"大风大浪",现在回首也有一丝小骄傲。也多亏了李泽言的投资,我的脑袋里走马灯般过着今年相遇的人,许墨,周棋洛...
     学长。
     现在想想,第一次见白起,就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吧。
     多年未见,再看到他棱角分明的面庞,虽说与记忆中大相径庭,却与他身上的警察制服丝毫无违和感。不管过去还是现在,在他身上,总是能感受到一种...安全感,令渴望两性关系却同样享受单身的我头一次有了和另一个人相伴一生的念头,渐渐贪恋上他揉我发丝指尖的温度,看见从窗台跳进来的他心里想笑,又开满名为幸福的小花。叮嘱我小心的话语,朋友圈"不告诉你"的回复,眼瞳澄澈坚定的流光,嘴角上扬的笑容。
     白起,白起乾坤里,你在我心中随风而起。
    "想什么呢?面包屑都吃嘴上了。"熟悉的声音在面前响起。
    "你什么时候进来的?"想的出神,我竟浑然不觉,"就不能好好从门里进来一次吗?以后你出门都不用"带钥匙了,直接我给你留个窗户就行"
    "这提议不错,以后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白起笑,"今天跨年,我提前回来了,下午出去逛逛?"
     "好啊。等我收拾收拾自己。"满口应着,我坐到了梳妆台前。两个人平时都忙的脚打后脑勺,好不容易的闲暇时间,两个人也想不出去什么有新意的地方。在市中心逛了一下午,看了电影,华灯初上时,两个人坐在圣诞树下的座椅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
      "话说你高中处过对象吗学长?""还叫我学长?你猜""那肯定处过吧""没""他笑"真的假的?你可能是个假的不良少年吧学长学长学长"我忍不住蹭到他怀里"往年都只有我被喂狗粮的份,今年终于也能秀个恩爱了"看着出电影院时朋友圈发的两人合照下的评论我感叹。
      白起的手搂住了我的肩膀,望着夜空皎洁的月,"单着的时候,我也没想过,恋爱以后的样子。"他声音清亮地响在耳旁。
      我窝在他的脖颈,看着身旁游人如织。一对对情侣脸上洋溢着笑容,三五成群的年轻男女。这就是简单的小确幸吧。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问我,为什么要当警察"他突然开口,"我当时没说",他转过来看着我,缓缓说,"是为了保护你。"
      "哈哈哈,学长,你还是这么撩人而不自知。"我笑着锤他。他躲开,看着我的眼睛正色道,"我是认真的。"
      目光坚毅,眉眼清澈。
      啧,被长得好看的人盯着真的是要了命。
      "你不知道你已经被Evolver盯上了,我们正在追查的Eolver组织自上次连环伤人事件后又有了新动作,现在正是需要提高警惕的时候...""好的,学长"我满口应着"我会保护好自己的,你也是"
      "因为我还想和你再跨2018、2019、跨很多很多年,做很多很多事"
      "哇——"不知是谁一声喊被空中绽放的烟花淹没,花团锦簇,流光溢彩。
      "萧亦言。"我回头,嘴唇承接了温热又柔软的触感,忘记眨眼的瞳孔中映出了白起放大的脸,我愣愣张开张开嘴,片刻后与他交换了一个温情的吻。
      我的瞳孔渐渐聚焦,我们四目相对。他嘴唇轻启,仿佛周围的时间静止了。
     "新的一年,请多指教。"
      "我也是呢。"
     

Ps:学长,有时间请带我真·一起飞
      #可以说很清水了,下回争取持证上路
      #最后祝小可爱们新年快乐,欧光满满
    
    
    

评论

热度(20)